星期一, 6月 04, 2007

同學對本課評語

  • 評語(1)
    • (節錄)這學期上JAVA物件導向程式設計
      讓我可以了解JAVA的基本原理,物件導向的意義,還有method的使用
      不像之前學C++的時候 我連為什麼要寫開頭都搞不清楚
      但是再學JAVA的時候每個細節都講解的很清楚
      讓我知道我所寫的每一行程式代表的意義
      這是我學程式以來很難得的一次 ...
  • 評語(2)
    • (節錄)老師強調觀念和實作,讓大家剛吸收一些觀念就馬上去練習,藉由此方式,新學到的觀念一下就融入到腦海中。...
  • 評語(3)
  • 評語(4)
  • 評語(5)
  • 評語(6)
  • 評語(7)

沒有留言: